保羅勸告說,不要被虛無的東西占用時間,無論得到還是得不到,都要經常傳播上帝的話語。 會帶來不後悔的結果,上帝允許所有守信的聖徒公義的冠冕。

冠冕是國王們用的。 上帝說,將為所有在患難和困難中守護信任的聖徒戴上公義的冕冠,使其成為天上王般的祭司長。

傳道是恩賜長子的最大的特權。  成為像天上王一樣的祭司、與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天上父親母親,享受天上榮耀。

提後4:7~8【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bd8883eb8a60e8495a2de69152a53cc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妮 的頭像
    丹妮

    丹妮

    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