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論"在談到能量時不可或缺的。 如今人類生活在充滿能源的時代。 家庭使中用的電燈、空調、加熱器、電視等,享受着文明利器的優惠生活。

如果文明的利器沒有電能,就會成為毫無用處的無用之物。 今天我們以豐富的能量在夏天涼爽,冬天溫暖地生活着。 曾經號令天下的秦始皇也享受着從未享受過的好日子,從這些方面來看,我們的人生比秦始皇更美好。

我們使用的電能是從哪裡產生的呢? 當然是發電站。 但是,如果很多發電廠中沒有核電站,那麼我們使用的大多數電器產品一半以上將不能使用。 因為無法供電。核能發電使當今夜晚文化生活變得華麗。 即使到了晚上,也可以用豐富的電能形成不夜城,沉醉在歡樂之中,在圖書館或家裡熬夜專心學習,在企業加班,晝夜工作。 像這樣,核電站供應的電能創造了多種夜晚的文化。


如果解釋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公式,能量意味着質量乘以光速的平方。 這有什麼意義呢? 質量會轉化為能量。 但是質量能轉換成多大的能量,而且能變成光速的平方倍的能量。 據說光速每秒能達到30萬公里,即使是質量再小的物質,只要其物質轉換成能量,其威力就非常大。 相反,如果將特定能量轉換成質量,則意味着可以轉換成質量非常小的物質。

現在人類正在等待另一種理論。 正在努力在另一個科學中發現能夠在核武器這一共同滅亡的危機中生存下來的方法。
只有上帝能使人類生存永遠活着。

約6:53~56【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 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

逾越節吃的餅和葡萄酒是上帝約定的節期,具有拯救人類的威力。 這與引發人類共滅危機的相對論無法相比。 上帝的承諾, 人類在巨大的災難中也能活下去, 這就是逾越節新約。378a4d400c025a0eebad844e7b9912b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妮 的頭像
    丹妮

    丹妮

    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