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新冠肺炎事态的发展,有时会变得无力或陷入惰性。母亲教导“越是艰难的时期,越要坚守信心,传达救援的真理”,这样的教导使我重新振作。我决心首先从我所处的环境中能做的事情做起。每天阅读圣经和真理手册,听取说教;用教会应用软件记录当天的活动;用信仰检查表回顾自己的信心。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我就想:“原来这么简单,为什么这段时间疏忽了上帝的话语呢?”随着福音意志的燃烧,越是查考上帝的话语,就越能感受到灵魂在运动。

    就在那时,发生了一件既高兴又感谢的事情。有一位两年前被引导到上帝怀抱的姐妹。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失去了联系,一直很担心。但藉着上帝的恩惠,我再次联系上了她。知道了当时因为找新工作忙,日程又复杂所以失去了联系。为了使姐妹不感到孤单,百忙之中也在闲暇时间,经常打电话问候。刚开始觉得尴尬的姐妹,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用兴奋的声音接电话,我的心也充满了温暖。

    有一天对姐妹说:“锡安的家人们非常想念姐妹”,并劝她一起去锡安。也许是真心相通吧,姐妹爽快地答应了。就这样,之前连消息都不知道,联系不上的姐妹,现在却迈开了走向锡安的步伐,真心地感谢上帝!

    在母亲的爱里,姐妹的信心茁壮成长。与姐妹暂时疏远的瞬间,让我感受到了天国家族的空缺,同时也让我明白了姐妹对我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存在。

    回想起来,直到发生如此激动人心的变化,其开始并没有那么宏大。按照父亲和母亲的教诲,在日常生活中祈祷、查考话语、传福音,上帝便自然而然地为我们打开了道路。我决心今后也要从我所能做的小事开始顺从,紧紧握住珍贵的天国家族的手,走信心之路。

    c70e23ba441a99a2cc728bd3c8f3d87d.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从我能做的事做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丹妮 的頭像
    丹妮

    丹妮

    丹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